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代工水晶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立體拼圖雷射代工,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雕刻聖經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代工3D拼圖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護身符吊飾雷射代工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雕刻心經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般若波羅蜜多心經雷射雕刻,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今年的八一建軍節到了。昨晚做夢,我竟然夢到我們新兵連駐扎在我家不遠的東山了。我特意穿上軍裝趕去看連隊的戰友們,然后連長老郭就出現了,他說:“你怎么又回來了?那就歸隊吧。”然后我就和連隊戰友們一起跑步…… 我特別舍不得軍營,舍不得戰友們,因為軍營有改變我一生的東西。我舍不得那里的建筑,舍不得那里混著硝煙泥土的空氣,更舍不得陪我一起吃苦的兄弟們。 夢醒后,我發現我的眼角濕濕的。于軍人來說,新兵生活總是令人難忘,回味無窮。回想自己當新兵時一路跌跌撞撞、磕磕絆絆的經歷,至今仍有許多往事深深地印在腦海中。 記得我剛來到軍營,對直線加方塊的一切充滿新鮮與好奇。當時我就暗暗下了決心:要好好干,干出成績。可是事與愿違,在接下來的軍營體驗中,最頭疼的就是跑步。 上學時我就討厭跑步,雖然也知道跑步能鍛煉身體,提高身體素質,可我最多能跑兩圈,所以身體一直都很單薄。免疫力低,感冒發燒經常來襲擾我,鍛煉身體、增強體質,是爸媽期盼我參軍的目的之一。 初入軍營,一聽說三公里、五公里、武裝五公里,我心里就打怵。更準確一點說,就是討厭這種秒表一按讓我流汗、秒表一走讓我發抖的過程。 一天中最令我頭痛的是下午四點一刻值班員那刺耳的體能訓練哨音。這時就會聽到下鋪和我同病相憐的小胖感慨:“唉,痛苦的時候又來了。” 我不愛跑步,可是經不住新兵班長的反復教育開導:“良好的體能是軍事素質的基礎。如果跑不快,上了戰場你就等著給敵步兵當靶子,給敵炮兵當炮灰吧。”“現在是科技時代,早就不是原始社會了,跑不快我可以坐車啊!”記得當時不知是誰小聲嘀咕了一句。看來,不愛跑步的不止我和小胖。那句嘀咕結果被眼尖耳厲的班長聽見了,班長說:“那車要是拋錨、沒油了呢?如果我們在森林和沼澤作戰呢?我們不還得靠奔跑去沖鋒殺敵嗎?” 班長走后,只留下我們幾個新兵啞口無言地杵在那里。 我知道班長苦口婆心都是為了我們好。以后再跑步時,我比以前賣力了,可我和小胖還是被甩在隊尾。從遠處看我們跑步的隊伍就像一個大大的感嘆號,而我和小胖就是那感嘆號的點,為這我倆沒少挨批評。小胖是因為身體胖的原因,而我不胖,跑步很笨拙不說,還全腳掌著地,每次落腳都很重,啪啪地響,跑完震得我腳掌都痛,兩腿發軟,上氣不接下氣的。沒跑幾天,腳上就磨出了水泡,腿部肌肉酸痛。當時跑步對我而言就是一項極其枯燥的運動,簡直就是一項不折不扣的“體力活兒”。 班長給我講解長跑主要就是考驗體力、耐力和力量分配……他竟把跑步說得頭頭是道,講得層次分明,尤其是給我歸納了四點跑步方法技巧,對我很是受用:跑前,做整理活動,放松肌肉和關節;跑步時,身體前傾,腳掌先著地,增強關節與地面的緩沖;跑步過程中,保持均勻舒暢的呼吸,減輕心肺疲勞;跑完后,不要立刻停下來,要慢走一段調整心率。他還建議我多做雙腿深蹲起立,以增強腿部力量。 我把跑步視為“體力活兒”,可到班長那兒竟成了“技術活兒”,難怪班長跑步能沖鋒在前。不愛跑步的我在班長的反復糾正下,成績不斷提高,對跑步由恐懼到接受的過程,就是我從新兵的稚嫩到成熟的成長過程。 跑步成了我和幾個新兵戰友的一個弱項、一塊“短板”,我要成為好兵,就必須攻克跑步。接下來的日子里,別人跑三圈我就跑四圈,別人跑五圈我就跑七圈。我咬牙堅持跟住隊伍,掉皮掉肉不掉隊,流血流汗不流淚。咱堅決不當感嘆號的點。有些困難就像紙老虎,當你咬緊牙關挺住了,它將不再是困難。 時光荏苒,轉眼我的13年的軍旅生涯定格在2017年中旬。我曾無數次奔跑在沖鋒的路上,無數次任汗水浸濕衣服。當我遇到困難不再因畏懼而退縮,不再向父母抱怨,這就是成長,就是進步。 跑步不僅鍛煉了我的身體,增強了我的體質,使我擁有強健的體魄,還磨煉了我勇于堅持的恒心和毅力。在跑步時,忘卻了所有的不快和煩惱,流下拼搏的汗水,收獲超越自我的喜悅。 “咱當兵的人就是不一樣,為了國家的安寧,我們緊握手中槍……說不一樣,其實也一樣,一樣的風采在共和國的旗幟上飛揚……”這是一首被人們譽為“真正軍人的歌”。 “當兵的人”是現代軍人的代名詞,也是一個透著光榮感、充滿自豪感的稱謂。生命中有了當兵的歷史,是一個人最難忘的回憶之一。值此八一建軍節,向軍人和曾經的軍人致以崇高的敬意!——編者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落葉總會歸根 周而復始的歲月洗禮, 曾經火紅的楓葉也會瑟瑟飄落, 將一切都歸于大地, 留下的只是孤獨的樹枝。 而容顏也難免會刻上歲月的痕跡, 人終究是逃不過老去的命運, 那為何不用優雅拭去塵土? 歲月靜好,只愿不留遺憾。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高雄雷射切割推薦 高雄夾板雷射代工 高雄飾品雷射雕刻高雄寺廟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招牌QR CODE54758 高雄雷射雕刻鑰匙扣高雄木製目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神尊武器座雷射雕刻 高雄皮革鑰匙圈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g68tuaty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