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壓克力獎座雷射雕刻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木材雷射雕刻,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法尺雷射雕刻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臨停車牌雷射代工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識別證雷射代工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橡皮雷射代工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情人節禮物雷射代工,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上世紀八十年代初,國家在土地政策上的改革又進了一步,開始在全國范圍內推行家庭聯產承包責任制。至此,農村的每家每戶都有了屬于自家的承包地。 對于公社大集體時的記憶,在我的印象中幾乎為零,唯一記得的,是村里很多的人聚在一塊土地上,站的站著,坐的坐著,不時還會有哪家的媳婦說了別家人的閑話而吵得不可開交,甚至發展到抓扯或動武。記憶中,自從土地承包到戶后,這樣的情況就漸漸少了下來,大家都在自己承包的土地上精耕細作,你追我趕,很舍得出力,再不是大集體時那樣拈輕怕重了。 當年,我家也按人口數量分得幾畝承包地,但那分得的土地并不肥沃。按母親說法,那是別人家嫌棄的“水渣粑”,土地瘦薄不說,在低洼處還長年積水,改種成田水又不夠,種成地收成也很有限。莊稼長得不好,不能當糧食填飽肚子的青蒿卻長得非常茂盛,只要一段時間不清理它,就常常長到一人多高,蔥蔥郁郁的樣子。 對于青蒿,母親很是抱怨,說它氣味不好不說,還占了我們的土地,沾點土就生根發芽,成片成塊的繁殖開來,村民埋怨它很“濫賤”,很搶營養。那時,我也恨極了青蒿,覺得它沒什么作用,盡耽誤我們的農活,總要讓我們花那么多的力氣來對付它,可年年挖年年又再生根發芽,治理青蒿收效甚微。后來,母親總結出了一套對付青蒿的辦法,就是在炎熱的夏季,用條鋤和板鋤結合起來,挖那青蒿,連根刨起,將青蒿根系上的泥土抖落掉光之后,就把它的根莖放到滾燙的石板上曝曬,直至將其曬枯方可。如此幾年之后,我們家地里的青蒿數量大為減少,幾近絕種。 然而,青蒿也并非一點作用也沒有。記得有次,我流鼻血嚴重,怎么止都止不住。此時,母親想起了青蒿的功效,她跑了好幾塊地,才在一塊地的地埂邊找到兩三枝青蒿,摘下它的葉來揉搓之后堵在我的鼻孔上,兩三分鐘就止住了先前流淌不止的鼻血。還有一次,我光著腳丫子用小板鋤薅地,不小心一鋤挖在自己的腳拇指上,瞬間血流如注,學著母親的樣子,一拐一瘸地到地坎邊搜索,好不容易找來點點青蒿葉,揉搓之后敷在傷口上,漸漸就止住了正在往外流淌的血液,而且還覺得疼痛感輕了許多。 經過了那些事后,我們對青蒿就不再那么反感了。每次薅地時,在地塊中間的青蒿就盡力鋤干凈,如果是生長在地埂上或溝坎邊的青蒿,也就任其生長,不再非要將其“斬草除根”。 往后,因為上學讀書,越讀離家越遠,到了省城貴陽,與青蒿就漸漸有些生疏起來。可有一次在學校上課時,我流鼻血的老毛病再次發作,無論老師用涼水拍后腦,還是同學幫忙買來什么藥物進行治療,均不見效。 當時,我想起了家鄉,想起了承包地里青蒿的功效,可校園里連青蒿的影子都沒有。幾個來自農村比較要好的同學,說她們知道青蒿長什么樣,就跑到學校的后山上轉悠,果然找到了它,興奮地采了一大把回來,依然用那最簡單最古老的辦法,幾分鐘就見了效。 今年,我國女科學家屠呦呦喜獲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就是因為用青蒿研制出了濟世救人的截瘧良藥青蒿素。屠呦呦在瑞典登臺領獎時發表感言:“我首先要感謝諾貝爾獎評委會,諾貝爾獎基金會授予我2015年生理學或醫學獎。這不僅是授予我個人的榮譽,也是生長在中國大地上成片成片的青蒿的榮譽,更是中國中醫的榮譽……;我還想感謝一個人,準確地講,應該是一群人,一群數以百萬計的非洲人。正是他們對中國中醫、對青蒿素的信任,才換來生命的重生,見證了青蒿素的神奇……” 聽了屠呦呦的獲獎感言,我心里久久不能平靜,總想著曾經在承包地里對青蒿的嫌棄和抱怨,狠心地采取各種手段要除之而后快,如今對于青蒿,心里依然滿是愧疚。同時,也常常感到青蒿的偉大,人們挖它、刨它,要置它于死地,可它從來沒有為自己爭辯,若干年來就這么默默無聞地忍受著人們對它的種種粗暴行為,直到它今天成了青蒿素。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言情小說文案 1、已經動過的心和已經錯過的歲月,都像逝去的河水,永遠無法倒流。——海宴《瑯琊榜》 2、每個人都有缺陷,如果你沒有發現,只是因為時間未到。——桐華《最美的時光》 3、貪嗔恨怨皆為苦,彈指瞬間,剎那芳華,匆匆已是數十年,有什么非要念念不忘?——桐華《步步驚心》 4、時間真是一個可怕的東西,它能撫平一切,將心里好的或壞的一刀刀刮去,只留下個面目模糊的疤痕。——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5、他貴族般的氣質,優雅迷人的神態,唇角性感慵懶的微笑,閃亮又迷離的眼神,就像一道炫目的白光,只要有洛熙的存在,世間其余的事物都會在頃刻間化為烏有。——明曉溪《泡沫之夏》 6、原以為你只是還不會去愛人,原來你只是不會去愛我。——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7、生活的時光,總會給我們柔軟的心留下傷痕,總會讓我們的眼睛看到黑暗,但它永遠不能剝奪我們的微笑,與我們追尋光明的勇氣。——桐華《最美的時光》 8、只要不去想,膚淺的快樂其實很容易,和同事嘻嘻哈哈,別人以為你很開心,漸漸地自己都會覺得自己的確很開心。——顧漫《何以笙簫默》 9、生命很美好,但也是短暫的,死亡是少數幾件只要躺下就能完成的事情之一。——顧西爵《最美遇見你》 10、我想要靠自己的力量立足在這個世界,有足夠的影響力,有足夠的錢,可以守護我想守護的人,可以在面對任何突如其來的災難時,都不會被打倒。——明曉溪《泡沫之夏》 11、本欲起身離紅塵,奈何影子落人間。千年望等回身笑,只怨仙姑畫中人。——桐華《步步驚心》 12、只要不去想,膚淺的快樂其實很容易。——顧漫《何以笙簫默》 13、不要因為結果而失望,要因為曾經而微笑。——匪我思存《佳期如夢》 14、我在最年輕的時候愛過一個最美麗的青年,即使他將我視為洪水猛獸落荒而逃,即使從此淪為一個笑柄,但是我沒有后悔。——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15、人生一世,不過短短數十年,卻悲苦多,歡樂少,無可奈何事竟十有八九月滿則虧,盛極則衰,若高到不能再高,就只能往下走了。——桐華《步步驚心》 16、策馬迎風,看人生起伏。嘯歌書景,笑天地荒老。以夢為馬,馳騁流年。——海宴《瑯琊榜》 17、憑什么她把他的世界燒得烈火燎原,自己卻波瀾不驚。——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18、月亮和星星很難說哪個更好的,如果你不要只為錯過月亮而低頭哭泣的話,也許會看見繁星滿天呢!那也是不遜于月亮的美景!——桐華《步步驚心》 19、到來時素顏白衣,機詭滿腹,離去時遙望狼煙,躍馬揚鞭。兩年的翻云覆雨,似已換了江山,唯一不變的是一顆赤子之心,永生不死。——海宴《瑯琊榜》 20、可是連自己心中的陽光都消失了,又拿什么去照耀別人。——顧漫《何以笙簫默》 21、外面的世界再大,卻都不是我想要的,我只愿守在這里,守著你與我的回憶,一個人天荒地老。——桐華《云中歌》 22、我輸了,經過那么多年,我還是輸給了你,一敗涂地。——顧漫《何以笙簫默》 23、用盡自己的全部,不管對方是否知曉,不管將來如何,不管有沒有希望,只是沒有退縮,只是盡自己全部去愛。——匪我思存《佳期如夢》 24、這么多年來,每次都是她說放手,他說不放,可當那天他真正放手的時候,她卻比什么都疼。——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25、命運的車輪已轆轆駛近,再怎么多想已是無益,因為沒有一個人,可以重新扭轉時間的因果。——海宴《瑯琊榜》 26、當人心充滿了仇恨和絕望時,人和野獸是沒有區別的,唯一的不同就是人更聰明,更有耐心。——桐華《云中歌》 27、不管發生什么,都不要放棄,堅持走下去,肯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風景。也許不是你本來想走的路,也不是你本來想登臨的山頂,可另一條路有另一條路的風景,不同的山頂也一樣會有美麗的日出,不要念念不忘原來的路。——桐華《云中歌》 28、輸就輸罷,我輸了還有夫人在。——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29、所有的經歷,只要我們真心實意地對待,都會變成我們生命中的最美時光。記得珍惜你現在的時光,因為只有你珍惜,積極努力地對它們,它們才能變成你最美的時光。一串又一串的最美時光匯聚在一起,就是一個幸福的人生。——桐華《最美的時光》 30、平靜是因為有所決定,決定了要等下去。——顧漫《何以笙簫默》 言情小說中優美文案 1、這是盛夏再平常不過的一天,就連那滿滿的滿足和快樂,都是因為瑣碎和平常。——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2、那些他曾毫不在意的東西,卻被另一個人珍而重之地保存起來;那些往事在他的記憶角落里無聲無息、自生自死,卻在另一個人的記憶里被小心保管、仔細珍藏;那些他記憶里的殘破蛛絲,卻是另一個人記憶里的珍貴珠寶。——桐華《最美的時光》 3、凡是人總有取舍,你取了你認為重要的東西,舍棄了我,這只是你的選擇而已。若是我因為沒有被選擇而心生怨恨,那這世間,豈不是有太多不可原諒之處,畢竟誰也沒有責任要以我為先,以我為重。無論我如何希望,也不能強求。——海宴《瑯琊榜》 4、幸福如同夏日的泡沫,易碎但是美麗。——明曉溪《泡沫之夏》 5、其實讓我覺得無比痛苦的,說到底還是那個真相本身,而不是揭開真相的那只手。——海宴《瑯琊榜》 6、長大后,我想,我媽是對的,陪你到最后的那個人永遠只有你自己,但是,曾經陪伴過你的那些人存在的痕跡卻永遠不會消失。——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7、于是在這個人群滿滿的偌大都市,我們以同樣的心情固執的孤單著。——顧漫《何以笙簫默》 8、其實,最可怕的是當你掏心掏肺地對一個人,最后才發現對方根本不愛你,那才是真正的不幸福。——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9、我可以在陌生人面前卑微,但是不可以在我愛的人面前低下頭,不可以!——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10、所有的愛都可以生生掐掉,只要你足夠絕望。——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11、當一人輕描淡寫地說出“想要”二字時,他已握住了開我心門的鑰匙;當他扔掉傘陪我在雨中挨著、受著、痛著時,我已徹底向他打開了門;當他護住我,用自己的背朝向箭時,我已此生不可能再忘。之后是是非非,不過是越陷越深而已。——桐華《步步驚心》 12、從喜生憂患,從喜生怖畏;離喜無憂患,何處有怖畏?從愛生憂患,從愛生怖畏;離愛無憂患,何處有怖畏?是故莫愛著,愛別離為苦。若無愛與憎,彼即無羈縛。——桐華《步步驚心》 13、我的心被大自然的神奇震懾,總覺得那安寧的雪花中洋溢著不羈,白色的純潔中透著誘惑,如拉丁舞者翻飛的紅裙角,舞動下流淌著邀請。如果可以,我多么希望此時此地,我們是并肩而立,而不是網絡的兩端,我想看到他的眉眼,感受到他的溫度,聽到他的聲音。——桐華《最美的時光》 14、很多時候我們放棄,以為不過是一段感情,到了最后,才知道,原來那是一生。——匪我思存《佳期如夢》 15、讓過去的過去,讓開始的開始,改變我可以改變的事情,接受我不能改變的!——明曉溪《泡沫之夏》 16、由愛生嗔,由愛生恨,由愛生癡,由愛生念。從別后,嗔恨癡念,皆化為寸寸相思。——桐華《步步驚心》 17、在青春里的年華里,我們彼此遇見,便是此生最美麗的事。——顧西爵《最美遇見你》 18、在不經意抬頭間,再也看不到那個有著清澈笑容的人。——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19、我都準備好背棄一切了,你為什么還不回來?——顧漫《何以笙簫默》 20、一生至少為了一個人,忘了自己,不求結果,不求同行,甚至不求你愛我,但求在我最美的時光里遇見你。——顧西爵《最美遇見你》 21、太過相似的人,容易互相吸引、也容易互相厭惡。——明曉溪《泡沫之夏》 22、等待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何時是個盡頭。——顧漫《何以笙簫默》 23、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很多人,永遠都不明白,有些代價實踐起來,比嘴里說說,要慘烈的多。——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24、曾經親密得像是她身體的一部分的人,在她的視線里,卻在她的生活之外,連想像都足夠寒心,還不如不見,至少可以自欺欺人。——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25、曾經以為愛她的人定會把她視作獨一無二的珍寶,不管她在別人眼里如何,在他眼里卻一定是聰明、可愛、美麗的,是不可替代的,是千金不可換的。可現在才明白,那不過是少女時最瑰麗的夢。——桐華《云中歌》 26、我心匪石,不可轉也。我心匪席,不可卷也。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桐華《步步驚心》 27、音漸不聞聲漸消,多情總被無情惱。人若無情,也許才真正遠離煩惱。——桐華《步步驚心》 28、生活注定不是平坦大道,每張不再年輕的面孔下都帶著時光剩下的傷痕,可他們仍會選擇勇敢地向前走,追尋光明與幸福。——桐華《最美的時光》 29、有那么一剎那,她竟覺得會這么永遠下去,不敢靠近,又舍不得離開,于是宇宙洪荒,海枯石爛,她永遠站在他的門外。——顧漫《何以笙簫默》 30、原以為只要他有情,她有意,他就能握著她的手,看天上云卷云舒,觀庭前花開花落,直到白發蒼蒼。可原來,他拼盡全力,能阻止生離,卻無法推開死別。——桐華《云中歌》 言情小說經典文案 1、等待與時間無關,它是一種習慣。它自由生長,而他無力抵抗。——顧漫《何以笙簫默》 2、我比你更可笑。之前我騙自己說,你只是還沒學會去愛一個人,原來你只是不愛我。——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3、那時候的我還不明白,有一種平靜,叫做死水微瀾。——顧漫《何以笙簫默》 4、昔日的甜蜜已遙不可及,現實的悲哀卻寸步不離。——顧漫《何以笙簫默》 5、不是所有人都似何以琛,能守得漫長寂寞。——顧漫《何以笙簫默》 6、我之所以這么待你,是因為我愿意。若能以此換回同樣的誠心。固然可喜。若是沒有,我也沒有什么可后悔的。——海宴《瑯琊榜》 7、其實,我們每個人心里都有這樣的人吧?那個可以主宰你情感的人,那個讓你失去理智的人,讓你欲罷不能的人。你就是那么無可奈何的喜歡著。——顧漫《何以笙簫默》 8、她再沒有力氣去追逐一顆遙遠的心,再不想擁有一份隨時會覆滅的感情,那種整個世界再自己周圍轟然崩塌的聲音,她再不能承受第二次。——顧漫《何以笙簫默》 9、你剛才下的賭注太大,我有心不賭,可又怕就此終生錯過。——桐華《步步驚心》 10、我會一直愛你,直到四海枯竭,直到太陽把巖石融化,只要我一息尚存。——桐華《最美的時光》 11、劉弗陵的眼前慢慢變黑,他努力想再多看一眼云歌,可她在自己的眼中慢慢淡去,漸漸隱入黑暗。拼盡全力,八荒六合的擔心,五湖四海的不舍也只是化作了心底深處,一聲無痕的嘆息,散入了生生世世的輪回中。——桐華《云中歌》 12、如果三年后你注定要成為我女朋友,我何不提早行使我的權利呢?——顧漫《何以笙簫默》 13、過程很失敗,結果很意外。——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14、我從來沒有后悔過跟你分開,然而,不管走得多遠,我總相信有一天我會把你找回來。——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15、我以前覺得只要我對人好,人也一定會對我好,我以誠待人,人自然也以誠待我,可后來知道不是的,這世上的人心很復雜,有欺騙、有猜忌、有背叛、有傷害。我不會去騙人,但我現在不再輕易相信任何人。——桐華《云中歌》 16、痛是午夜夢回時抓不住她輕顰淺笑的巨大空洞,是無論做什么事都會莫名其妙的失神,是每一次成功的喜悅后隨之而來的更多的寂寥。——顧漫《何以笙簫默》 17、如果,我知道有一天會這么愛你,我一定對你一見鐘情。——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18、既然我找不到你,只好站在顯眼的地方讓你找到了。——顧漫《何以笙簫默》 19、只有不用擔心生活的人才有資格幼稚。——明曉溪《泡沫之夏》 20、愛情是最好的良藥,可以撫慰哪怕殘損不堪的心靈。——匪我思存《佳期如夢》 21、每次開車在鄉間,遠遠看到炊煙,就會讓人動了歸心。——匪我思存《佳期如夢》 22、我本是涼薄之人,何以溫暖他人。——顧漫《何以笙簫默》 23、每個女人都如一塊等待磨礪的寶石,她所愛的男人就是那個匠人,女人是高雅還是庸俗,取決于她愛上了一個什么樣的人。這句話也許說得絕對了,但是,女人的確會被所愛的人影響。——桐華《最美的時光》 24、也許選擇逛街是錯誤的,這么熱鬧的環境,只會讓落寞的人更加落寞而已。——顧漫《何以笙簫默》 25、命運如同一場棋局,到了最后,每一顆棋子都是動彈不得,千羈萬絆,動彈不得。——匪我思存《佳期如夢》 26、如果你始終沒有愛上我,我給你分手的權利。——明曉溪《泡沫之夏》 27、心里越是害怕,臉上就越要鎮靜,別人摸不清你的底線,就不敢輕易出手。——桐華《步步驚心》 28、我愿用此后所有的時光善待自己,以緬懷那些生命中永不會失去的曾經。——桐華《最美的時光》 29、無論你站在哪里,哪里霎時就會變成風景,無關相貌,氣質使然爾!——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30、是誰說勇敢,就不怕碰愛的傷,沒有那溫熱的肩膀,未來那么長。我不夠勇敢,忘不了你的模樣,誰能還我那些舊時光。——桐華《最美的時光》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高雄客製化目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汽車臨時車牌 高雄木筷子雷射雕刻56531高雄客製化目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招牌QR CODE牌 高雄木模型雷射代工高雄客製化型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識別證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神主牌

 

arrow
arrow

    g68tuaty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