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代工宮印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雕刻紙板,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雕刻裝潢用飾品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木質獎杯雷射雕刻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木板雷射雕刻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雕刻皮革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雕刻汽車臨時車牌,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入伍12年,習慣了6點鐘的起床哨、習慣了直線加方塊、習慣了軍營的點滴。在當兵的歲月里,我經歷了抗震救災、抗旱救災、聯合演習等大項活動,有著以天為被、以地為床的經歷。在部隊有紅旗就扛,有第一就爭,沒有留下什么遺憾。雖然心里明白,自己已經脫下了軍裝,就沒必要再羨慕還在穿著軍裝的戰友,然而我卻不能否認最后一次經過部隊大門,與兩位站崗執勤的戰友擦肩而過的心痛,不能忽略那一首首軍營民謠勾起的回憶。 剛剛離開軍營的日子里,我的心里總是空蕩蕩的,想說點什么卻又不知該向誰說。就這樣把那些或淡或濃的心情都壓在心底,在無邊的深夜里一個人慢慢地咀嚼那些漸漸變味的心情,忍不住仍有心痛的感受和流淚的沖動。 轉業后,不到一周,我就以實習的身份到黔西南州政協工作,雖然過得比較充實,但時常還會莫名的失落。兩會期間,我到會場保障,看到有幾位武警官兵在會場門口值勤,我看著他們身上穿著嶄新的軍裝而深深嘆息。我害怕他們當中的某一個人一眼認出已脫下軍裝的我。那時,我依舊是穿著軍內衣,依舊穿著那雙土氣卻結實的三接頭皮鞋,依舊聽著熟悉的軍營民謠。 去昆明的火車上,坐在我前排座位的“哥們兒”一直放著軍營民謠,我走上前去,主動跟他搭訕。原來他在原濟南軍區某部服過役,比我早兩年入伍。正巧的是他也是一個攝影愛好者,我們談論怎么拍寫真、怎么拍晚霞、怎么拍雪景。對換了手機,欣賞著對方的作品,還時不時的點評兩句。我的手機里更多的是炮彈出膛瞬間、演習場上如火如荼的場景。而他的手機里就顯得多姿多彩,有人物寫真、有各具特色的風景照、還有街邊隨拍反映人們生活的一些生活照,但我最喜歡的是一組小鳥吃食的照片,我看了連連稱贊,他告訴我,“地方和部隊是兩個不同的生活環境,但只要能吃苦,用心生活,你的作品也將會越來越豐富,就像照片中的小鳥,它眼前的僅僅是一只小小的蟲子,但是,是它的勞動所獲,看,他吃得多開心”。他還跟我分享了他這幾年來的創業經歷,我也跟他講了離開部隊后的一些感受。我倆雖是初見,卻像是久別的好友重逢。 后來,在我們單位,我認識了一位團職轉業干部,他也是從原成都軍區某部轉業回來的。閑聊中,我仿佛找到了組織,跟他談新兵生活、抗震經歷和三十萬大裁軍自己的一些見解,但更多的像是跟組織匯報工作,因為有著一種久違的親切。 我這才知道,原來自己竟然如此的眷戀軍營、懷念部隊、想念戰友,這種軍營情結說不清道不明,更無法用言語來表達,回憶和懷念部隊總是顯得那么蒼白和無力,不過內心還是清楚地知道自己對軍營的感情。 盡管我不再是個兵了,但部隊的培養教育和那座軍營、那首軍歌、那份情卻一輩子都無法忘記。 離開軍營的日子,依舊想起那首熟悉的歌:“送戰友,走四方,軍人的歌聲最嘹亮;在一起,好兄弟,軍營的日子永不忘……”。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遇見你,就是我最大的幸運。那時我們剛進入大學校園,想著自己做一點兼職可以為父母減輕一點負擔。在一次做兼職的時候在校門口我第一次見到了臉上總是帶著笑容的你。 我是一個靦腆的人,在你面前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只能悄悄地在群里加你好友,就算這樣我還是不敢和你說話。每次在校園里相遇也只是相互點個頭也不說話,就算這樣我也更加期待下一次的相遇。 每次做兼職我總是去得最早的人,因為想見到你這個念頭讓我整夜睡不下,可能是我從未遇到過如此讓我心動的人吧。我不求什么,我只求能夠經常見到你就好。每次見到你我都能開心一整天。直到我聽說你不會再來賣牛奶了,我才發現我離不開你,那一天我什么都沒吃,我總是在想我還能夠見到你嗎。 我經常像瘋子一樣漫無目的的在學校亂逛,就只為了能夠與你相遇,哪怕沒有說話。可老天就像是在戲耍我一樣,明明學校這么小為什么就是見不到你呢? 大三那年,我們有一門多媒體技術課,我做夢都沒想到我們竟然還能夠在一個教室里上課,但你好像不認識我了,我在電腦后面偷偷的看著你,你的笑容再次出現在了我的腦海中。 都說大學是充滿激情的,敢想敢做,不怕失敗。但我卻把對你的感情藏得很深很深。 我不知道我還能說些什么,我怕我的自作多情打擾到你,又怕難堪了我自己。 都說QQ是年輕人的回憶,但那卻是我能夠了解到你的生活的唯一途徑,盡管你不發朋友圈。可是我每天還是會刷幾遍空間。 時間能抹平世間的一切,卻無法抹去我腦海中你。一場突如其來的疫情把我的幻想打破了,我不知道我還能不能再見到你那怕一次也好,盡管我心里清楚這是不可能的了,可能你都不記得遠在千里的地方還有一個人因為想你而徹夜難眠吧。 大學畢業了,答辯是在網上答辯的,也沒有畢業典禮,就連行李阿姨也給我們寄回來了,我也見不到那個能讓我徹夜難眠的人了…… 再見了大學、我的青春 此生遇見你,就是最大的幸運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高雄寺廟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狗狗名牌 高雄雷射雕刻壓克力獎盃高雄客製化型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獎座 高雄雷射代工牛角高雄雷射雕刻 高雄木模型雷射代工 高雄壓克力獎杯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g68tuaty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